CyJe

低产&龟速

【段龙】Begin Again

简介:“我觉得我还能抢救一下...”躺枪的段野龙哉说。

妈的 不管 我就要给自己喂糖

-------------------------

“真的十分感谢!深町先生!”郁夫一个标准的九十度鞠躬。

“不不,这都是我的分内事而已。”嫂子别啊,我很害羞的。

“深町,一直以来,多谢你了。再见。”段野卸下一切面具与防备真诚地说。

“少当家、嫂...龙崎先生,多保重啊!”深町含泪目送两人的背影逐渐走远。

-------------------------

“真是多亏了深町先生呢,我们可以如此顺利地展开新生活。”郁夫在段野耳畔讲。

“喂,郁夫,以前每天辛辛苦苦地炒股的可是我啊。”这时段野正蜷缩起长腿挤在双人沙发却十分舒适地枕在郁夫的大腿上让对方给自己掏耳朵。

“是是。”郁夫从未想过自己也能掌握为别人掏耳朵这般细致的工作。他把污垢用纸巾包好,然后塞到了段野手里。

“好恶心...”

“再恶心也是自己的东西,自己去扔掉。”

段野只好不情不愿地起身,用指尖捻这纸巾的一角,迅速地扔进垃圾桶。

郁夫在水龙头下认真冲洗双手,想着等会要去超市采购些什么,今晚要吃些什么。段野则在用手机查看电邮什么的。

常人的普通日子,对于刚结束一切,来到陌生的地方,开展新生活的两人来说,像美梦一样甜蜜。

“深町说,北川明天开始接受庭审。”段野把抹手布递给郁夫时说。

“嗯,是嘛。”郁夫那一点点不自然,段野尽收眼底。

他从背后把郁夫抱紧,后悔于刚刚所说的,把鼻子埋在那人杂乱却柔软的卷发里。

“一切都过去了。”说给对方时其实也是说给自己听吧。

他们保持同样的姿势好一会,也不觉得累。不过,段野没想到的是,最后郁夫却突然转身,亲了段野嘴唇一下,然后推开了他。

这家伙,已经这般炉火纯青了吗,果然有我当老师就是不同。段野在心里感叹。

“阿龙,是时候去超市了。等下回来要记得帮史密斯夫人修水管。”

史密斯夫人是他们的房东,一位优雅和善的老太太。凭着段野圆滑的性格,他们很快就融入了这栋公寓,大家都乐于与这对外国恋人交往。

“你不去吗?”

“去啊,就是提醒一下你。”

“郁夫,你越来越像管家婆了。”

“阿龙!”郁夫红着脸将钱包向段野的脸丢了过去。

-------------------------


TBC or END ?

我也不知道:-)


评论(2)
热度(33)
©CyJe
Powered by LOFTER